首页 > 达卡酒店 > 纳森加德尼亚巴里达拉酒店

纳森加德尼亚巴里达拉酒店(Nascent Gardenia Baridhara)

27 Park Road, Baridhara Diplomatic Zone,达卡,1212,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Nascent Gardenia Baridhara酒店距离Hazrat Shahjalal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仅有5公里,设有可随时帮助客人的24小时前台以及1个健身中心。所有区域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配备了1台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办公桌、用餐区、微波炉和冰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Nascent Gardenia Baridhara酒店距离风景秀丽的Gulshan Baridhara Lake湖仅有200米,距离Baridhara Mosque清真寺有1公里,距离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Jamuna Future Park购物中心有2公里,距离Natun Bus Station巴士站有1公里,距离Dhaka Cantonmen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2公里。 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提供进一步的旅游协助、票务服务和汽车租赁安排。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干洗服务与行李寄存设施。 酒店内设有1间提供多样化美食的Curry & Leaf餐厅,以及供应日本美食的NOVO Signature Restaurant餐厅。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供客人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