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亚马逊莉莉湖景公寓酒店

亚马逊莉莉湖景公寓酒店(Amazon Lilly Lake View Residence)

House No. 28, Road no. 19 A, Banani,达卡,1213,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Amazon Lilly Lake View Residence酒店毗邻巴纳尼湖(Banani Lake),设有健身中心、24小时前台和覆盖整栋大楼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简约空调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休息区、迷你吧和餐桌,以及带淋浴、浴缸和浴袍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湖景。 Amazon Lilly Lake View Residence酒店设有礼宾服务台、设施齐全的会议/宴会空间、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等其他设施。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开展打台球等各项活动。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巴纳尼巴士站(Banani Bus Station)有300米,距离巴纳尼火车站(Banani Railway Station)有2公里,距离哈兹拉特·沙迦拉国际机场(Hazrat Shahjala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公里。 餐饮场所包括一间供应地区、意大利和欧陆式美食的内部餐厅。客人可通过24小时客房服务享受私人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