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瑞士皇宫酒店

瑞士皇宫酒店(Hotel Swiss Palace)

House # 46, Road # 10, Sector # 06 Uttara,达卡,1230,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Hotel Swiss Palace酒店距离Hazrat Shahjlal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仅5公里,设有健身中心以及随时为客人提供服务的24小时前台,并于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舒适而宽敞的空调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衣柜以及安全保管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Hotel Swiss Palace酒店距离风景优美的Dhanmondi Lake湖18公里,距离美丽的拉勒巴堡城堡(Lalbagh Fort)22公里,距离壮丽的Ahsan Manzil有24公里,距离卡马拉普尔巴士站(Kamarpara Bus Station)4公里,距离卡马拉普尔火车站(Kamalapur Railway Station)22公里。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提供更多旅游信息、订票服务以及汽车租赁安排。酒店提供带干洗设施的洗衣房、行李寄存处以及安全保管箱。 酒店内的餐厅Palace供应区域、蒙古、印度、中国和泰国美食。客人可要求酒店提供客房服务以便在舒适的客房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