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吉岭酒店 > 雪松酒店

雪松酒店(Cedar Inn)

Jalapahar Road, Below St. Paul's School,大吉岭,734101,印度

立即预定
  Cedar Inn酒店位于大吉岭(Darjeeling),可欣山周围群山的壮丽景色,设有一个健身中心、spa中心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公共区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带卫星/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电热水壶、一张桌子和一个带浴缸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Cedar Inn酒店可以安排放松按摩、免费班车服务以及洗衣和熨烫服务。其他设施包括行李寄存服务、保险箱和花园。 Terrace Café咖啡厅可欣赏Kanchenjunga的壮丽景色,而Bar of Paradise吧则提供各种饮料。客人还可以在餐厅享用印度、中国、欧陆和喜马拉雅菜肴。 酒店距离巴多格拉机场(Bagdogra Airport)有65公里,距离奥德茶园(Ord Tea Garden)有55公里,距离新杰尔拜古里火车站(New Jalpaiguri Train Station)有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