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吉岭酒店 > 七十七酒店

七十七酒店(Hotel Seven Seventeen)

26,H.D.Lama Road,,大吉岭,734101,印度

立即预定
  这间藏族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大吉岭(Darjeeling),距离购物中心(The Mall)、主要的巴士站、出租车站、当地市场和娱乐中心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的公共区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Seven Seventeen酒店距离喜马拉雅登山学院(Himalayan Mountaineering Institute)有3.3公里,距离巴格多格拉机场(Bagdogra Airport)和新杰尔拜古里火车站(New Jalpaiguri Railway Station)均有89公里。 客房内配有藏族传统的家具,并提供有线电视和设有热/冷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Blue Heaven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肴,提供客房服务。 24小时接待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提供洗衣、外币兑换和机场班车服务,亦提供会议设施和旅游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