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吉岭酒店 > 七海酒店

七海酒店(The Seven Seas)

17. N B Singh Road,大吉岭,734101,印度

立即预定
  The Seven Seas酒店提供坐落在凉爽的Darjeeling喜马拉雅镇上的现代化客房,就位于著名的Keventer's餐厅的下方,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Chowrasta。 酒店享有Kanchendzonga山和Darjeeling镇的迷人景致。 所有客房都设有简单的装修,并配备有彩色电视和电话。 浴室内设有24小时热水淋浴。 客人还可以享受24小时的客房服务。 The Seven Seas酒店距离New Jalpaiguri车站有88公里,距离巴多格拉有90公里。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租车或安排一日游活动。还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中国、印度、欧洲大陆区域的菜肴。 每天还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