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吉岭酒店 > 峰会格雷斯度假酒店&Spa

峰会格雷斯度假酒店&Spa(Summit Grace Resort & Spa)

Dr. Zakir Hussain Road,Jalapahar,大吉岭,374101,印度

立即预定
  Summit Grace Resort & Spa酒店拥有Singalila Range山脉的美景,提供配有电视机沙发休息区的舒适客房,设有一间餐厅,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设施。 Grace Summit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市中心有4公里,距离茶园有5公里,距离日落点有7公里,距离新杰尔拜古里火车站(New Jalpaiguri Railway Station)有88公里。 客房配有典雅的木制内饰,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设有一个风扇、沏茶/咖啡壶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您可以在Spa享受按摩服务,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活动。为方便起见,酒店在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当地、中国和欧陆菜肴,并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