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吉岭酒店 > R.J西佳.度假村

R.J西佳.度假村(R.J.Resorts 又名:Best Western R.J. Resort)

The Mall, Opposite Governor House,大吉岭,734101,印度

立即预定
  R.J.Resorts度假酒店位于大吉岭(Darjeeling)的The Mall商场,设有一个健身中心、2个餐饮场所和一台带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提供免费停车场。 RJ酒店的客房配有现代装饰和温暖的灯光。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都配有一台DVD播放机、个人保险箱和配有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White Orchid餐厅供应各种当地和国际菜肴。Terrace酒吧则供应各式简单小吃和非酒精饮料。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和观光游事宜。 Resorts R.J.度假酒店距离Bengal自然历史博物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动物园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