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因树酒店 > 丹翠河景旅舍酒店

丹翠河景旅舍酒店(Daintree Riverview Lodges)

2 Stewart Street,戴因树,昆士兰,487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aintree Riverview Lodges酒店位于丹翠河(Daintree River)岸边,享有热带雨林和周边山脉的景色,每个房间都包含私人连接浴室并通往带顶棚的大型木质平台。 从Daintree Riverview Lodges酒店驾车经库克船长公路(Captain Cook Highway)行驶100公里即可到达凯恩斯机场(Cairns Airport)。酒店距离苦难角(Cape Tribulation)有60分钟车程,距离茅斯曼峡谷(Mossman Gorge)有30分钟车程。 每间旅舍都包含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休息区。所有房间的客人都可以使用带顶棚的大型木质平台上的用餐区。旅舍俯瞰船舶下水滑道和码头,客人从码头乘船可参加丹翠河(Daintree River)观鸟之旅和鳄鱼观赏之旅。 客人可使用烧烤区和洗衣设施。旅游咨询台可安排前往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和苦难角(Cape Tribulation)的观光游以及鸟类和鳄鱼观赏之旅。 旅舍对面和旁边可找到数家餐厅,部分餐厅出售酒精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