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因树酒店 > 丹翠村住宿加早餐旅馆

丹翠村住宿加早餐旅馆(Daintree Village Bed and Breakfast)

8 Stewart Creek Road,戴因树,昆士兰,487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aintree Villag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滨水区,俯瞰着被列为世界遗产的丹翠河(Daintree River),享有河流以及雨林的全景,提供2间配有私人入口的空调客房。 Daintree Villag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丹翠村(Daintree Village)仅有100米,距离莫斯曼峡谷(Mossman Gorge)有30分钟车程,距离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有1小时车程,距离凯恩斯国际机场120公里。 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带DVD和免费电影的液晶电视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浴袍、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旅馆在户外露台上为客人供应热带熟食早餐,包括水果拼盘、熏肉和鸡蛋、谷类食品、酸奶、烤面包以及茶和咖啡。 客用设施包括提供毛巾的户外热水浴池、非常适合休闲放松的吊床以及公共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