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因树酒店 > 丁特里维特怀尔度假别墅

丁特里维特怀尔度假别墅(Wait A While Daintree Holiday House)

445 Buchanan Creek Road,牛湾地区,戴因树,昆士兰,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13年装修   丁特里维特怀尔度假别墅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丹翠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家庭房, 旅游服务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私人泳池, 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室外游泳池, 花园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丁特里维特怀尔度假别墅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丹翠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