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温酒店 > 奥林巴家庭酒店

奥林巴家庭酒店(Family Hotel Tonina)

35 Gordio Voivoda Str.,代温,斯莫梁州,48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Family Hotel Tonina酒店坐落在Bulgaria镇,设有一家供应保加利亚菜肴的餐厅,提供带免费Wi-Fi和有线电视的客房,距离Devin镇中心有800米。在夏季,客人可在酒店内的露台上放松身心。 Tonina酒店的客房还设有带淋浴的浴室。客房俯瞰着周围园林美景和市景。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应要求提供往返于Stoykite Ski Slope滑雪场的班车服务。 Family Hotel Tonina酒店距离超市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室外游泳池有3公里,距离Devil's Throat Cave洞穴、Yagodinska Cave洞穴和Trigrad Gorge峡谷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