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斯酒店 > 派恩赫斯特洛奇酒店

派恩赫斯特洛奇酒店(Pinehurst Lodge Hotel)

Pitmedden Road, Dyce,戴斯,格兰坪,AB21 0EX,英国

立即预定
  Pinehurst Lodge Hotel酒店距离阿伯丁机场(Aberdeen Airport)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免费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个完整菜品的餐厅。酒店距离戴斯火车站(Dyce Train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乘火车快捷前往阿伯丁市中心。 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闹钟、电话、书桌、熨裤机、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和淋浴设施,享有花园的景色。 Pinehurst Lodge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美食,包括欧洲、亚洲以及传统的苏格兰特色菜肴。酒店提供一系列牛排、沙拉和甜点,还设有儿童餐和酒水菜单。舒适的酒吧提供超过20种苏格兰麦芽威士忌供客人选择。 戴斯距离凯恩戈姆山国家公园(Cairngorms National Park)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几个当地的高尔夫球场只有5英里(9公里)。市中心的景点包括阿伯丁海事博物馆(Aberdeen Maritime Museum)、阿伯丁美术馆(Aberdeen Art Gallery)和联合广场购物中心(Union Square Shopping Centre),均距离酒店有7英里(11公里)。     Pinehurst酒廊酒吧每周七天提供丰富的酒吧菜单,包括周六和周日全天。每周日12:00至19:00供应烧烤。生啤酒、葡萄酒和烈酒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餐厅每周七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