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斯酒店 > 阿伯丁机场英国航空酒店

阿伯丁机场英国航空酒店(Speedbird Inn Aberdeen Airport)

Aberdeen Airport, Argyll Road, Dyce,戴斯,格兰坪,AB21 0AF,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阿伯丁岱斯机场国际机场(Aberdeen Dyce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350米,并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Speedbird Inn Aberdeen Airport酒店距离阿伯丁(Aberdeen)市中心仅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遮光窗帘和电视的客房。 各间现代客房均提供沏茶/咖啡设施,并设有带强力淋浴的私人浴室。 Captains Flying Club and Restaurant餐厅供应品种丰富的菜单和产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酒吧提供便餐和饮料,客人每天可以享用传统的熟食早餐。 Speedbird Aberdeen Airport酒店距离Farburn和Wellheads工业园区有0.5英里(0.8公里),距离阿伯丁城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ewmachar高尔夫球俱乐部仅有5英里(8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长期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