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姆延酒店 > 安睡旅馆

安睡旅馆(Szundi Vendégház)

Széchényi István utca 108,代姆延,赫维什州,3395,匈牙利

立即预定
  Szundi Vendégház旅馆位于代姆延(Demjén),距离代姆延温泉浴场(Demjén Thermal Bath)有2公里,提供带设施齐全的厨房的自助式度假屋、免费烧烤设施以及内部的私人停车场。 所有住宿都设有一个带有线电视的起居区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并提供床单和毛巾。其中一栋度假屋还设有一个露台。 Szundi Vendégház旅馆的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休息,或游览周边地区(可以参加骑自行车和远足等活动)。 旅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500米,距离一家餐馆有1公里,距离最近的巴士停靠站不到300米,距离菲泽绍博尼火车站(Füzesabony Train Station)有10公里。 Szundi Vendégház旅馆距离艾盖尔绍洛克温泉浴场(Egerszalók Thermal Bath)有3.7公里,距离M3高速公路有12.3公里,距离埃格尔城堡(Eger Castle)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