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姆延酒店 > 厄格里科罗纳博哈兹厄斯健康酒店

厄格里科罗纳博哈兹厄斯健康酒店(Egri Korona Borház és Wellness Hotel)

Demjén külterület,代姆延,赫维什州,3395,匈牙利

立即预定
  Egri Korona Borház és Wellness Hotel酒店四周环绕着在一座面积达50公顷的葡萄园,拥有一间美食餐厅、一间葡萄酒商店以及一座充满温泉水的室外游泳池,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台有线电视和一座露台。 餐厅供应精美的匈牙利和国际美食,并设有一个夏季露台。 SPA水疗设施包括数间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各种按摩服务。而室内儿童游泳池、健身室和盐浴房则可供客人随意使用。 Egri Korona Borház és Wellness Hotel酒店距离Demjén Thermal Spa热温泉有2公里,距离埃格尔(Eger)城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