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姆诺夫斯卡杜莱纳酒店 > 希尔森公寓

希尔森公寓(Hilson Studios)

Dem?nová 497,戴姆诺夫斯卡杜莱纳,日利纳州,031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ilson Studios公寓位于德巴诺多利纳(Demanovska Dolina),距离Chopok – Jasná滑雪场仅有10公里,设有spa区以及带游乐场和烧烤设施的美丽花园。其一室公寓均配有液晶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化家具,距离Tatralandia Aqua Park水上乐园有4公里。 Hilson Studios公寓的一室公寓均设有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有冰箱和餐桌。 公寓享有山脉全景,客人可以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spa区设有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客人还可以在公共休息区消磨时光,或在酒吧小酌一杯。 Studios Hilson公寓的客人可以在公寓购买滑雪通行证,也可使用带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储藏室。公寓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距离最近的公交车站仅有20米,设有带监控的停车场。 公寓距离1家超市有2公里,距离最近的餐厅有50米,距离Be?eňová温泉浴场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