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姆诺夫斯卡杜莱纳酒店 > 亚斯纳波健康大酒店

亚斯纳波健康大酒店(Wellness Hotel Grand Jasna)

Demanovska Dolina 71,戴姆诺夫斯卡杜莱纳,日利纳州,032 5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这间四星级的Wellness Hotel Grand Jasna酒店坐落于亚斯纳波(Jasná)的山区度假胜地的中心,位于海拔1100米以上,毗邻1个滑雪场,提供可滑雪至门口的通道,以及免费的现代化康体和spa区。露天热水浴池享有美丽的Chopok Mountain山美景。 Wellness Hotel Grand Jasn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保险箱、电话和带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和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餐厅可容纳多达120位客人,采用现代舒适的装饰风格,供应传统斯洛伐克和国际美食。酒店设有大堂酒吧和夏季露台,客人可在夏天使用烧烤设施。另1家冬季营业的餐厅和夜总会距离酒店仅有不到100米。 酒店设有1所滑雪和单板滑雪学校,并提供滑雪设备租用、雪具寄存处、越野滑雪、单板滑雪设备和体育用品商店。客人还可在酒店内购买滑雪通行证。酒店还提供自行车、体育设施租赁(夏季)和网络终端,并可组织聚会游戏。酒店还设有儿童角。 许多登山路径的起点就在酒店门口,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和火车站仅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