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姆诺夫斯卡杜莱纳酒店 > 滑雪酒店

滑雪酒店(Hotel SKI)

Demanovska Dolina 69,戴姆诺夫斯卡杜莱纳,日利纳州,031 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otel SKI酒店被Low Tatra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所环绕,就坐落在Dem?novská Valley Ski Area滑雪区,距离最近的滑雪缆车仅50米,提供雪具租赁服务、雪具寄存处和露台,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滑雪进入酒店。 SKI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禁止吸烟,设有电视、收音机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不到300米。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滑雪通行证销售点、安全保险箱、行李寄存处和会议设施,还提供滑雪通行证和水上公园门票的折扣。夏季,酒店提供前往Chopok Mountain缆车的折扣票。 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远足和滑雪等。酒店前就设有Giant Bike World Jasná自行车园和游乐园。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可去3公里内的Demanovska Ice Cave冰洞或Cave of Liberty洞穴逛逛。酒店距离Aquapark Tatralandia水上公园和Aquapark Be?eňová水上公园均不到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