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明酒店 > 明布雷斯山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明布雷斯山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Mimbres Valley Inn)

1500 W Pine Street,戴明,新墨西哥州,8803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0间房   入住这家位于戴明的可携带宠物的酒店吧,享受靠近岩石地区国家公园和岩石城国家公园的地理位置。明布雷斯山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新墨西哥州戴明中心的10号州际公路旁。这家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南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城市之间。 从酒店可以方便前往许多当地的餐馆和商店。明布雷斯山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每间宽敞、价格实惠的客房都配备有微波炉、电冰箱、有线卫星电视以及免费无线高速网络。每天早上我们提供免费的热腾腾的丰盛早餐。这家位于新墨西哥州的酒店内还有其他便利设施,如一个室外游泳池和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商务中心。酒店可携带宠物,但需收取少量费用。入住这家酒店的客人距离周围的主要旅游景点都很近,例如戴明月神明布雷斯人博物馆、Great American Duck比赛和佩尔卡大坝州立公园。商务客人可享受酒店便利的地理位置,靠近明布雷斯人纪念医院,还可感受美国边境巡逻和边境食品。预定明布雷斯山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尽享卓越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