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明酒店 > 新墨西哥州德明市欢朋酒店

新墨西哥州德明市欢朋酒店(Hampton Inn Deming, NM)

3751 E Cedar Street,戴明,新墨西哥州,88030,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5间房   Deming市位于美墨边境以北33英里,坐落于新墨西哥州Chihuahuan西南的沙漠区,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独特小镇。小镇有着美好的未来,传诵着有趣的历史故事。来到Deming市,你将发现您一直忽略的是什么。想要了解这座西南区的小镇?那就漫步于著名的银色大街商业区吧。从Deming市Luna Mimbres博物馆,一路可经过海关大楼,Baker酒店,然后横过Deming几个街区您可到达市中心观看各种艺术展。您还可留点时间去洛基山国家公园去观看必定难以忘怀的火山地貌。时间,雨水,风,在这个沙漠地区构造了一件件艺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