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黛蒙德海滩酒店 > 钻石海滩假日酒店

钻石海滩假日酒店(Diamond Beach Holiday Park)

49 Jubilee Parade,黛蒙德海滩,新南威尔士,24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iamond Beach Holiday Park酒店正好坐落在美丽的钻石海滩(Diamond Beach),拥有网球场和烧烤设施。客人可以在舒适的游泳池和Spa中心放松。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休息室、餐桌和熨烫设备。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 酒店为喜欢运动的客人提供了9洞迷你高尔夫球场、板球场以及带视频游戏和乒乓球桌的游戏室。酒店还设有篮球架和儿童游乐场。 Holiday Park Diamond Beach酒店距离T??allwoods高尔夫球场有8分钟车程,距离The Big Buzz游乐园有12分钟车程,距离福斯特镇(Forster)有20分钟车程,距离塔里镇(Taree)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