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黛蒙德海滩酒店 > 贝壳海滨度假酒店

贝壳海滨度假酒店(Seashells Beachfront Resort)

363 Diamond Beach Road,黛蒙德海滩,新南威尔士,24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酒店可直接通往钻石海滩,客房宽敞开阔,设有烹饪设施、吊扇和免费有线电视。酒店还配有一个游泳池、健身室、网球场和三杆洞高尔夫球场。 贝壳海滩度假酒店(Seashells Beachfront Resort)距离钻石海滩市中心仅2分钟的车程。酒店到福斯特-屯库里(Forster – Tuncurry)有20分钟的车程。 的。酒店距离塔里(Taree )有30分钟车程。 贝壳海滩度假酒店(Seashells Beachfront Resort)的每间公寓都包括炉灶、微波炉、全尺寸的冰箱和厨房用具等。酒店为您提供茶水和咖啡。部分公寓还设有洗衣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有屋顶的烧烤设施区、儿童游乐场、桑拿浴室、游戏室和壁球场。酒店设有一个单独的供幼儿的游泳池,以及儿童和成人各自独立的热水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