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曼酒店 > 卡尔达斯戴曼酒店

卡尔达斯戴曼酒店(Hotel Jardines de Dayman)

Av Acceso Termas del Dayman,代曼,帕桑都省,50000,乌拉圭

立即预定
  Jardines de Dayman酒店位于一幢拥有裸式砖墙的建筑内,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带早餐),并设有带游泳池的花园、健身中心以及烧烤设施。酒店距离Dayman温泉中心有5分钟车程,客人还可免费进入Salto Grande Hot Spring Water Park温泉水上公园。 Jardines de Dayman酒店的客房宽敞明亮,设有私人阳台,且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取暖设施以及空调。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花园中享用来自咖啡店的各种热饮和佳酿。 客人可以在泳池畔的日光躺椅上放松休息,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还可以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Jardines de Dayman酒店距离巴士总站(Bus Terminal)有100米,距离萨尔托国际机场(Sal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分钟车程,并设有免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