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弗尼酒店 > 代弗尼温德姆麦克罗特套房酒店

代弗尼温德姆麦克罗特套房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 Daphne)

29050 US Highway 98,代弗尼,阿拉巴马州,36526,美国

立即预定
  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 Daphne酒店坐落在D’Olive Bay海湾的沿岸地带,距离USS Alabama Battleship Memorial Park战争纪念公园仅有10分钟车程。酒店配备了健身中心,并可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 这家酒店位于达夫尼市(Daphne),其每间现代化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微波炉、冰箱以及供客人享受室内娱乐的有线电视。 Daphne 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酒店为客人配备了商务中心、会议设施区、24小时前台以及出售各种小吃和饮品的自动售货机。 酒店距离Gulf Coast Exploreum Science Center科学中心和莫比尔(Mobile)市中心均有9英里(14.4公里),距离Meaher State Park国家公园有3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