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弗尼酒店 > 莫比尔东湾/达芙妮欢朋酒店

莫比尔东湾/达芙妮欢朋酒店(Hampton Inn Mobile East Bay/Daphne)

29451 US Hwy. 98,代弗尼,阿拉巴马州,36526,美国

立即预定
  1994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32间房   Alabama州的Daphne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被 Money Magazine杂志评为“100个最适合居住城市”之一。如果您入住莫比尔东湾/达芙妮( Mobile East Bay/Daphne)希尔顿恒庭酒店,您可发现许多极好的户外运动,诸如去钓鱼,划船,游泳,打高尔夫或者欣赏Daphne Ba的自然美景。 如果您要在Daphne找一家舒适的酒店,移动东湾/达芙妮( Mobile East Bay/Daphne)希尔顿恒庭酒店就是您的选择。酒店交通便捷,位于I-10边,处于 Daphne Bay的东岸。从酒店出发,您可以去探索这座充满生气活力的城市为您提供的诸多好去处:高尔夫球场,USS Alabama,历史古迹,博物馆和Jubilee Square Mall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