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尔斯福特酒店 > 弗朗格斯酒店

弗朗格斯酒店(Hotel Frangos)

82 Vincent Street,戴尔斯福特,维多利亚,346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Hotel Frangos酒店位于戴尔斯福特(Daylesford)城中心,提供免费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间餐饮场所。您可以在Endota Day Spa中心尽情的放松自己,或在自己的客房内休憩。客房内设有iPod基座和DVD播放机。 酒店为您提供的免费单点菜肴包括美味的早餐比萨、木火炉烹制的煎蛋卷、谷类食物和新鲜的水果。您还可以一边享用咖啡,一边阅读日报。 酒店所有的客房装饰各异,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一个迷你吧和一间带浴袍与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大部分客房都提供一个Spa浴缸,并享有美丽的戴尔斯福特丘陵景致。 Jimmy’s Bar & Restaurant酒吧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营业,并于周四至周日提供一份现代欧洲美食菜单。客人还可以在Café Koukla咖啡馆进餐,该咖啡馆全天开放,且供应木火烹制的比萨。 Frangos Hotel酒店距离戴尔斯福特火车站、袋熊山植物园(Wombat Hill Botanical Gardens)和赫本温泉(Hepburn Springs)都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马其顿山区(Macedon Ranges)葡萄酒产区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