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尔斯福特酒店 > 袋熊山旅馆

袋熊山旅馆(Wombat Hill Cottage)

35 Central Springs Road,戴尔斯福特,维多利亚,346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Wombat Hill Cottage度假屋位于Wombat Hill Botanical Gardens植物园旁,地处Daylesford镇,提供1个带室外用餐区和烧烤设施的露台。 暖气小屋拥有典雅的装饰,提供1休息区,休息区配有1个壁炉和1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用餐区通向1间配有1台烤箱、炉灶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Wombat Hill Cottage度假屋距离Daylesford Museum & Historical Society博物馆和历史学会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Daylesford Lake湖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拉瑞特(Ballarat)有45公里,距离墨尔本机场(Melbourne Airport)有100公里。 度假距离Tullamarine Airport机场有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