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尔斯福特酒店 > 戴尔斯福特湖公寓1酒店

戴尔斯福特湖公寓1酒店(Lake Daylesford Apartment 1)

16 Leggatt Street,戴尔斯福特,维多利亚,346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间一卧室别墅坐落于戴尔斯福特湖(Lake Daylesford)畔,设有2个阳台,享有迷人的湖景。Lake Daylesford Apartment 1酒店位于一幢装饰艺术风建筑中,设有小厨房。 Lake Daylesford Apartment One酒店距离Boathouse Café咖啡馆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袋熊山植物园(Wombat Hill Botanical Gardens)有6分钟车程,距离赫本温泉(Hepburn Springs)和赫本温泉高尔夫球场(Hepburn Springs Golf Course)有8分钟车程。 别墅配有空调、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用餐和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