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尔斯福特酒店 > 戴尔斯福特湖滨Spa一室公寓

戴尔斯福特湖滨Spa一室公寓(Lakeside Spa Studio Daylesford)

24 King Street,戴尔斯福特,维多利亚,346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Lakeside Spa Studio Daylesford公寓的客人可以享受放松的温泉浴,然后在舒适的壁炉旁坐下休息。酒店内的SPA和健身中心也提供各种理疗服务。 这家仅限成人的公寓坐落在戴尔斯福特湖(Lake Daylesford)对面,距离市中心有3分钟车程,距离赫本温泉高尔夫球场(Hepburn Springs Golf Course)有7分钟的车程。 Lake Daylesford Spa Studio公寓设有一个带烤面包机、电水壶、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还提供一台平面电视和一张餐桌。 您可以在美丽的湖边漫步,欣赏各种鸟类以及自然矿水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