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尔斯福特酒店 > 贝拉度假屋

贝拉度假屋(Bella's Retreat)

67 Central Springs Road,戴尔斯福特,维多利亚,346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ella's Retreat度假屋距离戴尔斯福特湖(Daylesford Lak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住宿以及烧烤设施和户外家具。该度假屋还配备了暖气。 这所房子设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室、用餐区和配有烤箱、炉灶及微波炉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其中1间浴室提供spa浴缸。洗衣机和烘干机均可提供。 Bella's Retreat度假屋距离戴尔斯福特博物馆及历史学会(Daylesford Museum & Historical Society)禁烟350米,距离袋熊山植物园(Wombat Hill Botanical Gardens)有1公里,距离墨尔本机场(Melbourne Airport)有1小时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