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尔斯福特酒店 > 潘多维尔床和早餐酒店

潘多维尔床和早餐酒店(Pendower House Bed & Breakfast)

10 Bridport Street,戴尔斯福特,维多利亚,153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潘多维尔床和早餐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福德和马其顿山脉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停车场, 烧烤设施, 图书馆, 自行车出租服务, 吸烟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内设 按摩浴缸, 空调, 暖气, 阳台/露台, 书桌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高尔夫球场(酒店内设), 水疗, 网球场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福德和马其顿山脉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潘多维尔床和早餐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