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尔斯福特酒店 > 小袋熊度假屋

小袋熊度假屋(Little Wombat)

41 Central Springs Road,戴尔斯福特,维多利亚,346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Little Wombat度假屋位于Daylesford,坐落在Wombat Hill Botanical Gardens植物园的旁边,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露台和美丽的花园。 现代小屋都都配有带洗碗机等设备齐全的现代厨房,还设有用餐区。休息室提供电视和DVD播放机。浴室配有大浴缸和步入式淋浴。 Little Wombat度假屋距离戴尔斯福特博物馆及历史学会(Daylesford Museum & Historical Society)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戴尔斯福特湖(Daylesford Lak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墨尔本机场(Melbourne Airport)有1小时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