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尔夫特酒店 > 厄毛斯普特酒店

厄毛斯普特酒店(Hotel de Emauspoort)

Vrouwenregt 9,代尔夫特,南荷兰省,2611 KK,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Hotel de Emauspoort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Nieuwe Kerk教堂的后方。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休息室,距离Delft Central Station中央车站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均设有电视,享有城市或庭院的美景。部分客房提供书桌。Hotel de Emauspoort酒店的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酒店设有休息室供客人放松休息,享用饮品。Emauspoort酒店附近就设有各种小饭馆和餐厅。 Emauspoort酒店距离TU Delft工业大学和Museum De Porceleyne Fles博物馆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A13高速公路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Hague和Rotterdam均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