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尔夫特酒店 > 韦斯特考得酒店

韦斯特考得酒店(WestCord Hotel Delft)

Olof Palmestraat 2,代尔夫特,南荷兰省,2616 LM,荷兰

立即预定
  注重环保的WestCord Hotel Delft酒店毗邻A13高速公路,位于市中心和Delftse Hout之间,便利位置。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停车场、全景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 酒店客房享有明亮的室内装饰。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平面电视、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享用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酒店亦设有宁静的庭院露台、一间图书馆和一间设有壁炉的休息室。酒店大堂设有媒体角,而花园设有草地滚球区(Jeu de Boules lane) 。 酒店餐厅供应世界各地的美食,并设有一间开放式厨房,让您在迷人的环境中用餐。您可以品尝小吃或享用全套3道菜晚餐。 WestCord Hotel Delft酒店距离Vermeer Center中心有2.5公里,可轻松抵达鹿特丹和海牙。代尔夫特市中心拥有购物区、历史悠久的纪念碑和迷人的运河。皇家代尔夫特博物馆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