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尔夫特酒店 > 钟楼酒店

钟楼酒店(Campanile Hotel & Restaurant Delft)

Kleveringweg 53,代尔夫特,南荷兰省,2616 LZ,荷兰

立即预定
  Campanile Hotel Delft酒店为客人提供出色的设施且价格合理,并位于便利的地点。 客房拥有实用、舒适的家居装饰,配备了空调、电视、桌子、电话和带有浴缸、淋浴和吹风机的卫生间。酒店供应咖啡和沏茶设施,以及遍布整栋建筑的免费Wi-Fi无线网路连接。 Campanile Hotel Delfts酒店温馨的餐厅和酒吧是您与朋友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理想地点。 Campanile Hotel酒店附近有一间附属体育康乐中心、室内卡丁车赛道、一个高尔夫球场和Active健康中心,那里为您准备了健身房、桑拿浴室、有氧健身课程和儿童游乐场。 从酒店出发,您可以前往Delfts的众多旅游景点游览。运河两旁有许多吸引人的商店、酒吧和餐馆,您可以在那里参与娱乐活动。从A13高速公路出发或是搭乘公共巴士/有轨电车都可轻松抵达Campanile Hotel Delft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