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尔夫特酒店 > 代尔夫特中心德派坦酒店

代尔夫特中心德派坦酒店(Hotel de Plataan Delft Centrum)

Doelenplein 10,代尔夫特,南荷兰省,2611 BP,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拥有环保意识的Hotel De Plataan酒店位于代尔夫特(Delft)市中心,距离大市场(Grote Markt)有45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提供免费停车场。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书桌。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和卫生间。豪华客房独特地以古埃及、亚特兰蒂斯和丛林等主题为装饰。 酒店距离维米尔中心(Vermeer Centre)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代尔夫特火车站(Delft Railway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海牙(The Hague)市拥有梅斯达格全景博物馆(Panorama Mesdag)以及和平宫(Peace Palace)等著名景点,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客人还可以乘坐火车或电车前往那里。     Hotel De Plataan酒店的咖啡馆配有荷兰风格的家具,采用图画进行装饰,拥有温馨的氛围,开放时间为每天07:00至23:30。 酒店附近拥有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