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尔登酒店 > 德尔登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德尔登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Delden)

Langestraat 242,代尔登,上艾瑟尔省,7491 A,荷兰

立即预定
  共有50间房   德尔登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是一家三星级家庭酒店。 该酒店位于德尔登历史街区的边上,因Twickel城堡和美丽的周围环境而出名。酒店客房均采用经典风格并设有一个私人浴室。 客人可参观下带舒适壁炉的咖啡馆——餐厅,在这里享用一份每位的晚餐。去室内游泳池泡泡澡或在桑拿浴室里舒缓一下皮肤(收费)。 客人还可以使用发电塔或玩台球或保龄球。德尔登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是人们短暂休息或用整个周末来度假的好基地。 在这家酒店,您可以欣赏到自然的周围环境,享用一杯美酒、一瓶新鲜啤酒或一顿美味的晚餐。贝斯特韦斯特德尔登酒店位于A1公路附近,交通十分便利。 距离亨格罗市有4英里,距离恩斯赫德有9英里。 酒店提供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