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尔酒店 > 莫莱塔酒店

莫莱塔酒店(Albergo Moleta)

Via Nazionale 28,代尔,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8088,意大利

立即预定
  Albergo Moleta酒店位于Spiazzo地区,地处Brenta Dolomites山脉中心地带,距离前往滑雪坡的Pinzolo缆车有7公里。酒店设有一个带桌椅的花园以及一个供应自制美食的餐厅。 客房温馨、舒适,设有铺有地毯的地板和简单的设计。 每间客房都配有液晶电视和一个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俯瞰着街道,其他客房则俯瞰公共停车场。 Moleta Hotel酒店每早提供自助早餐,包括自制的果酱、牛角面包和果汁。 咸味食品应要求提供。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开放,提供肉类、鸡蛋和蔬菜产品。 酒店的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您可以在仅20米外的免费公共停车场停车。最近的公共汽车站也在20米外,从那里可以乘坐免费滑雪巴士抵达Pinzolo缆车,也可以乘坐本地巴士前往50公里外的Trento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