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德斯海姆酒店 > 德戴德斯汉姆凯赛花园温泉酒店

德戴德斯汉姆凯赛花园温泉酒店(Kaisergarten Hotel & Spa Deidesheim)

Weinstra?e 12,代德斯海姆,莱茵兰-普法尔茨州,6714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独具风格的酒店于2013年5月开业,位于普法尔茨葡萄酒产区(Palatinate Wine Region)中心,拥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的Spa区。 Kaisergarten Hotel & Spa Deidesheim酒店的宽敞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内饰,设有带4个SKY频道的卫星电视、带浴袍的现代化连接浴室以及免费Wi-Fi。 餐厅供应意大利菜肴,拥有通往露台的落地窗。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观看体育赛事并享用饮品。 Kaisergarten Hotel & Spa Deidesheim酒店位于Von Buhl Winery Estate酒庄对面,距离巴特迪克海姆(Bad Dürkheim)有10分钟车程,该处世界上最盛大的葡萄酒节的举办地。 酒店距离A65高速公路有不到7分钟的路程,并提供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