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德斯海姆酒店 > 代德斯海默霍夫酒店

代德斯海默霍夫酒店(Deidesheimer Hof)

Am Marktplatz 1,代德斯海姆,莱茵兰-普法尔茨州,6714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位于Deidesheim的中心,提供宽敞的客房和一个屡获殊荣的餐厅。酒店距离市政厅有60米,距离Deidesheim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Deidesheimer Hof酒店的空调客房包括保险箱和可以打开的窗户。每间浴室内还配备有浴袍和吹风机。 Schwarzer Hahn餐厅位于酒店历史悠久的地窖,供应创意的美食料理。客人还可以在传统的St. Urban餐厅或俯瞰着市场的露台上享用区域美食。 Deidesheimer Hof酒店位于德国葡萄酒之路上,旁边就是Pf?lzerwald(Palatinate森林)。从酒店出发可步行前往探索许多酒馆和葡萄园。酒店也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