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达姆酒店 > 波士顿 戴德姆假日酒店和会议中心

波士顿 戴德姆假日酒店和会议中心(Holiday Inn Boston Dedham Htl & Conf Ctr)

55 Ariadne Road,戴达姆,马萨诸塞州,02026,美国

立即预定
  1967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200间房   旅行者理想的波士顿地区酒店 欢迎光临波士顿 - 戴德姆假日酒店和会议中心?。我们位于马萨诸塞州戴德姆的酒店一周七天都会发运免费穿梭巴士,可以将住客送达洛根高速公路以便轻松前往洛根国际机场(BOS),或者戴德姆商务中心,游客只需从这里沿通勤线驱车片刻即可到达波士顿市区。我们马萨诸塞州戴德姆酒店的商务游客应该知道,我们可以在超过 8,000 平方英尺的组合会议场地承办会议、研讨会或展览等活动。而对于更大型的商务活动、婚庆或大型宴会,我们还可利用普通露台宴会厅和大宴会厅,它们分别可以容纳 270 位和 450 位来宾。在我们的马萨诸塞州戴德姆酒店入住期间,休闲旅行者可以同时真切体会到繁华和宁静之美。游客只需乘坐火车即可从繁华的波士顿到达戴德姆的宁静乡野。与波士顿一样,戴德姆也拥有众多历史遗址,如费尔班克斯小屋(Fairbanks house),这是北美现存最古老的木板房。要在住处周边寻找乐趣,请前往街对面的 Legacy Place。马萨诸塞州戴德姆酒店位置优越,可以轻松前往本地旅游景点,同时酒店还提供精良的室内设施。客户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无线 HSIA、带瑜伽区和室内游泳池的 24 小时健身中心。我们还在大堂提供了 Avis 汽车租赁服务。现在就预订房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