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达姆酒店 > 波士顿戴德镇 Fairfield Inn 酒店

波士顿戴德镇 Fairfield Inn 酒店(Fairfield Inn Boston Dedham)

235 Elm Street Dedham, Massachusetts 02026 USA,戴达姆,马萨诸塞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43间房   波士顿/戴德镇 Fairfield Inn 酒店,真正办公休闲两相宜。 装饰精美的客房配备 32 英寸电视、无线及有线上网接入,入住即可畅享现制草莓风味华夫饼干等免费 Early Eats 欧陆式早餐。 酒店距通勤列车站(富兰克林/福吉公园线路戴德镇企业中心站)不足 1 英里(1.6 公里),20 分钟可至波士顿南部,轻松即至波士顿各大热门景点、商场及餐厅。 如果不愿开车前往市区,也可前往酒店附近云集了商店、餐厅、休闲场所与先进电影院的 Legacy Place 露天购物中心。 酒店距吉列体育场及爱国者广场 10 英里(16 公里),这里既是著名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队的主场,也云集了众多餐厅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