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达姆酒店 > 波士顿戴德姆镇原住客栈

波士顿戴德姆镇原住客栈(Residence Inn Boston Dedham)

259 Elm Street,戴达姆,马萨诸塞州,02026,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德汉市(Dedham),是一家全套房酒店,距离波士顿(Boston)市中心仅有25分钟的车程。酒店所有的套房均设有设施齐备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配有体育场以及娱乐设施。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Dedham酒店每日在大堂供应自助早餐和咖啡。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内放松身心,或使用洗衣设施。 Dedham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咖啡壶、微波炉、办公桌和带沙发床的休息区。 Residence Inn Dedham酒店距离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Fine Arts)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约翰·肯尼迪总统图书博物馆(John F. Kennedy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