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戴达姆酒店 > 波士顿戴达姆费尔菲尔德客栈

波士顿戴达姆费尔菲尔德客栈(Fairfield Inn Boston Dedham)

235 Elm Street,戴达姆,马萨诸塞州,0202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戴达姆(Dedham),距离吉列(Gillette)多功能体育场有12.5英里(20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Fairfield Inn Boston Dedham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HBO频道有线电视和按次付费的电影,还都配有咖啡设备和办公桌。 酒店还提供商务中心和洗衣设施。Boston Fairfield Inn Dedham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 Dedham Fairfield Inn Boston酒店位于95号州际公路边,距离卡特勒公园(Cutler Park)有7.9英里(12.64公里),距离波士顿市中心有23.3英里(37.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