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豪酒店 > 达尔DAH酒店

达尔DAH酒店(Hotel DAH-Inn)

Karlsberg 18,达豪,巴伐利亚自由州,8522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距离达豪城堡(Dachau Castle)和达豪新画廊(Dachau New Gallery)25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设有一间供应巴伐利亚特色菜肴的乡间风格的餐厅。 Hotel DAH-In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带国际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位于150米外的附楼内。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Karlsberg 18享用每日自助早餐。所有客房的接待处亦位于主楼。 Hotel DAH-Inn酒店距离达豪火车站(Dachau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慕尼黑火车总站有20分钟路程,距离达豪集中营(Dachau Concentration Camp)3公里。 DAH-Inn Dachau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慕尼黑机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慕尼黑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