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哈林贝利酒店 > 博宁顿斯坦斯特德住宿加早餐酒店

博宁顿斯坦斯特德住宿加早餐酒店(Bonningtons Stansted B&B)

George Green, Dell Lane,大哈林贝利,埃塞克斯,CM22 7SP,英国

立即预定
  这座保存完好的建筑距离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London Stansted Airport)有8公里,邻近一家传统的乡村酒吧,设有免费Wi-Fi。所有客房均配有连接浴室。 Bonningtons Guest House旅馆被官方评为AA三星级,还荣获了AA金星(AA Gold Star),距离毕晓普斯托福德火车站(Bishops Stortford Rail Station)有3.2公里。客人从该站乘火车不到15分钟即可抵达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London Stansted Airport)。 客房坐落在主楼外,位于一座经过改建的谷仓内,均设有其自己的私人入口。客人可以在16:00以后办理入住手续。 旅馆每天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附近的乡村旅馆还供应午餐和晚餐。     所有客房都由马棚或马厩改造而成,独立分布在主建筑之外,因而客人可享有完全的隐私。 每间客房都设有独立的出口和入口,可以使用钥匙进出。这样可以方便客人在晚间入住或在清晨离开,以及前往对面的当地酒馆。 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浴设施,内含带厕所的浴室、水槽、浴缸或强力淋浴以及毛巾。 所有客房一直以来均为无烟客房。所有客房内均设有相互关联的烟雾检测/火警系统,以及符合酒店规格的应急照明系统。 所有客房均经过隔音处理。隔音设施历经充分检查和认可,并遵循政府规定的最新酒店内声音传播标准。 酒店各处均提供从黎明到黄昏的室外照明服务,并遵循最新的节能规定。其他照明设施同样采取低能耗方案。 酒店内所有客房均设有客人可自己调节的供暖装置,客人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沏茶、泡咖啡或者悠闲地看电视。     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随时在自助服务早餐区用餐。 客人可以选择麦片、面包或吐司、蜜饯和果酱、新鲜橙汁(绝非浓缩橙汁勾兑)、酸奶、糕点、新鲜水果以及茶或咖啡。 George酒吧供应午餐和晚餐,对面75米远处就是绿色的草地。 当地另一家酒吧--Three Horseshoes酒吧在客人点任何主菜时,供应免费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