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哈布酒店 > 达哈卜星球绿洲度假酒店

达哈卜星球绿洲度假酒店(Planet Oasis Resort Dahab)

El Fanar Street,达哈布,南西奈省,埃及

立即预定
  Planet Oasis Resort Dahab酒店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1间餐厅,位于达哈卜(Dahab)的海滨,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部分客房享有海景和花园的景致。额外设施包括1个保险箱和1个风扇。 Planet Oasis Resort Dahab酒店设有1个需另外收费的健身中心。其他设施包括公共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和商店。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周边参与各类活动,包括骑马、风帆冲浪和潜水。 Planet Oasis Resort Dahab酒店距离圣凯瑟琳山(Saint Catherine Mountain)有12公里,距离Sharm el-Sheikh国际机场有59公里,提供免费停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