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哈布酒店 > 艾美达哈卜度假酒店

艾美达哈卜度假酒店(Le Meridien Dahab Resort)

Al Tahrir Street,达哈布,南西奈省,埃及

立即预定
  Le Méridien Dahab酒店位于西奈(Sinai)中心,眺望着亚喀巴湾(Gulf of Aqaba),提供5个游泳池和一个人工泻湖。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Le Méridien Dahab Resort度假酒店的每间现代化客房都拥有温暖的泥土色调装饰,设有大窗户、柔软床铺上的的白色床单和休息区的舒适沙发,还提供茶及咖啡设施。浴室提供豪华洗浴用品。 酒店设有4间餐厅,供应各种国际和亚洲美食。Shish Terrace餐厅设有户外用餐区,Horizons酒吧提供鸡尾酒和小吃。 Le Méridien Dahab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帆板运动中心和两个网球场。客人还可使用桑拿浴室,打台球或篮球,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儿童可在Kids Penguin Club俱乐部玩耍。 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Le Méridien Dahab酒店距离Sharm El Shiekh仅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