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哈布酒店 > 阿尔夫莱拉精品酒店

阿尔夫莱拉精品酒店(Alf Leila Boutique Hotel)

El Fanar Road,达哈布,南西奈省,埃及

立即预定
  Alf Leila Boutique Hotel位于Dahab的中心,距离海滩仅有很短的路程,提供拥有独立主题的阿拉伯风格的客房。庭院设有一个浸泡池和一个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休息区。 宾馆提供7间装饰独特的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迷你吧、蚊帐和私人浴室。套房设有用餐区和阳台。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和带电影库的大屏幕平面电视。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花园里享用早餐,或在面包店买外卖。酒店内也设有一家礼品店。 Alf Leila酒店距离海滩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前台可以为客人安排跳水、浮潜、乘船游览以及圣经山(Bible Mountain)和圣凯瑟琳修道院(St. Catherine Monastery)一日游的活动。 酒店距离Sharm El Sheikh机场约有50分钟的路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机服务。